close

IMG_7912  

 

Hello:) 我是奈奈♥

這是第一次單獨發文 哈哈

其實是因為前幾天想不太到能夠發什麼文..

所以勤勞可愛的彤彤就先PO嘍♥

 

話不多說~

今天要介紹的是許多女孩們都愛不釋手的隱形眼鏡(灑花)

我覺得隱眼除了能夠代替眼鏡的身分,讓我們的視線更清晰

還能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也會讓整體的感覺加分呢♥

目前奈奈所配戴的美瞳是帝康的臻魅系列 !

臻魅系列共有三色噢 !

分別是臻魅褐、臻魅棕、臻魅灰♥

而我這次所選的是臻魅灰哦OUO

 

IMG_7908  

IMG_7909  

帝康臻魅的盒子小巧可愛 又看起來有質感♥

裡面還有附說明書唷 !

主要是在講述配戴隱形眼鏡的注意事項 以及帝康的商品系列

帝康臻魅軟性隱形眼鏡具有抗UV效能,在陽光下能減少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

含水量: 42%

鏡片直徑: 13.8mm~14.5mm

 

IMG_7910  

臻魅系列的花紋與顏色在配戴後

並不會顯得過於突兀或不自然 !

所以臻魅灰算是種小心機的顏色吧(吐舌)

在光照下或是近看,就能夠發現其中的魅力♥

 

IMG_7905  

無論是在光亮處或是光暗處 其實都能看得見紋路

如果妳們跟我們一樣還是學生 應該多少會擔心在學校內不適合戴太誇張的瞳片

其實奈奈我也是 哈哈:P

所以這款臻魅灰真的超深得我心♥

不會過於誇張 又能看見美麗 !

重點是配戴起來也超級舒服哦 !

 

IMG_7906 IMG_7907  

這些照片都是戴上臻魅灰之後所拍攝的照片♥

灰色款的隱形眼鏡可以增加性感的氛圍 也不失少女的可愛>U<

真的喜歡這款臻魅灰♥♥♥

以後購買隱形眼鏡應該會去嘗試另外兩種顏色OWO

 

♥ 配戴隱眼要注意時間長度不可過長,如有不適要盡快拔除、視情況就醫哦 !

♥ 隱形眼鏡在戴完後要仔細清洗,千萬不可偷懶哦 ! 眼睛是靈魂之窗,要好好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s 彤♥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