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圖片來源:bing)

ㄚㄚ~~好久沒發文啦!大家是否以為荒廢了!實在太sorry了~

彤彤超級愛看韓劇的!所現在想多個消息分享給大家!就是看到好看的韓劇就與你們分享~

只是唯一可惜的是愛看古裝韓劇的朋友我實在沒辦法接受古裝阿!!!!

我對古裝實在是沒有甚麼興趣!((好啦!回歸正題

彤彤為甚麼想看這部韓劇呢?其實是因為有看過男女主角演的戲!

有看韓劇的朋友應該也知道韓劇大多也都找那幾個演員吧xDD

之前這部男主角和女主角演的就是叫祕密的一部韓劇!看到他們這次再次合體,當然追囉~

封面的海報分別飾演女主角(俐珍) (戲名)的哥哥再來就是重要的兩人精神科醫生俐珍和車道賢囉~

可是男主角在裡面的名字實在是太多了啦~~~因為他是多重人格!

一開始聽到這部的名字實在是覺得有夠怪的啦~

可是看了這部讓我了解到編劇取這名字的用意!

男主角只要在很痛苦或者是很難過就有可能有人格的出現!

每當人格闖禍時還要他來收拾後果和承受許多的負擔替他們道歉再道歉!而且也完全不記得人格到底做了甚麼事

假如是我們應該也是無能為力吧..

大家想看看多重人格與女主角的愛情故事和男主角如何面對許多事的轉折嗎?

就去看看吧!!彤彤推薦的韓劇一定部會讓你們後悔的!

韓粉們想一起討論的韓劇也歡迎你們來留言!!!

男主角為何心分裂成好幾片?變成了多重人格~而且有這精神病因為家族也無法公開於是!

在心中藏了好幾年!一個人獨立的奮戰許多的人格~

每一位人格出現時都讓我好驚喜!也很好笑XDD有暴力的與少女心的哈哈哈

彤彤最愛的人格就是(申世奇)有看的朋友也來和我分享吧!!

女主角又是怎麼和男主角走向愛情的路

女主角的哥哥又是怎麼樣保護自己的妹妹.哥哥與妹妹也有許多故事等著你們一起去揭發!

最近這齣已經結局囉~趁著假日的小時光!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s 彤♥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